东南大学 2016-017 第一学期 开放课程计划

发布者:赵霞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2414

bt_r1_c1


    为了进一步加强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三高一平台”(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科技成果转化及综合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平台)的建设,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高校职能,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继续实施开放课程计划(Open Course Program,作为该计划的重要主成部分,分校将面向无锡相关企事业单位工程师开放本学期部分硕士研究生课程。凡在锡企事业单位相关专业工程师在获得本单位批准前提下,将可以免费选听所有开放课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表

星期

节次

  

2-4

数字集成电路EDA技术

(3-14周单周)

模拟集成电路EDA技术

(3-14双周)

数字通信系统及应用

(1-12)

无锡致知堂101

模拟IC设计

(1-12)

无锡致知堂101

半导体器件物理

(1-12周)

无锡致知堂101

  

1-3

  

  

嵌入式系统设计

(1-12)

无锡致知堂101

  

注:201695日至2017122日共20(上课16周,考核2)

915 日中秋节放假;1 01-3日国庆放假;2017年元月1日,元旦放假一天。

上午第一节课 8:30开始;下午第一节课 14:00 开始

上课地点:无锡市菱湖大道99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未注明教室的暂定致知堂101


二、申请流程

1、填写选课单,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见附表1

2、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单位汇总表(见附表2

以上表格,到校上课前交至前工院401刘勇老师收(附表2由人事部门Email至Eunicezhao@163.com)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169

附表1 开放课程选课表.docx

附表2 开发课程单位汇总表.doc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