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无锡分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相关材料收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霞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833


1. 拟申请免研的同学,请参考《2016年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2016年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pdf),符合资格且有意向参与免研选拔的同学填写《免研申请表》(东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一份,正反面打印。含申报西部支教计划和辅导员计划的同学。

备注:此为预申请,成绩排名等暂不用教务老师签字盖章。个人信息和拟报名学校以及学科需填写,代码暂不做要求。正式选拔后需要填写详尽。


2. 需要申请破格的同学,除免研申请表,还需要提交《破格申请表》(东南大学申请破格推荐生申请表.doc)和相关证明材料。

备注:若相关奖项用于破格,原则上同一奖项不得再重复享受加分。


3.综合能力的加分分别参照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计算方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能力计算方法.pdf2016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能力计算方法.pdf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论文及专利认定奖励实施办法.pdf),填写《综合能力分值统计表》(信息工程专业综合能力分值统计表.docx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能力分值统计表.docx),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或组委会提供的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原件

2)论文类,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件(如还未出版需提供收录证明原件+正文),一份

3)专利,受理通知书或授权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4)所有材料右上角需注明学号+姓名

5)若有多份材料,请夹好或用透明文件袋装袋后上交。

以上所有政策要求均可参见《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和接收面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校文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和接收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doc)。


4. 请于2016929:00~11:30携带相关表格及材料交至传感楼209程青老师处。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