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与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领导赴江阴新潮集团长电科技进行产学研合作研讨活动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738

928日下午,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院长孙伟锋、无锡分校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无锡分校校长助理李冰等一行前往江阴新潮集团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研讨活动。长电科技董事长王新潮、高级副总裁曾焕伦、董事会秘书朱正义等出席了活动。

研讨会上,首先由孙伟锋院长介绍集成电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无锡分校的培养、科研实验平台依托无锡地方和分校的建设以及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筹划情况。接着,双方围绕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如何进行产学研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同步发展关系、探索产学研合作办学新模式等方面基本达成共识。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半导体封装测试上市公司,现已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依托单位及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殷缨)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