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隆重召开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1375

金秋将至,酷暑散去,2015级研究生新生从全国各地赶来,为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激情。2015831号晚18:00,东南大学无锡分校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于传感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徐悦,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集成电路学院副院长李智群,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校长助理吴金和李冰,集成电路学院研究生秘书夏银凤以及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教师代表刘勇。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入学教育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张校长对无锡分校历史和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始建于1988年,距今已经有27年的历史。张校长还对东南大学的专业排名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刚入学的新生为创造学校的辉煌进行奋斗。同时,张校长还希望学生们要弘扬正气,发扬中华民族的高尚品格。

  

 

在张校长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致辞之后,李院长则首先对研究生的教学规范进行了介绍,提醒研究生在学习阶段的注意事项。最后,他强调了情商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注意同学间的相互沟通。

  

 

最后由分校刘老师和集成电路学院夏老师对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和选课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强调了在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这声声不厌其烦的殷切嘱咐体现的是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和集成电路学院领导和老师对2015级研究生深深的关心与爱护。在这里也祝愿无锡分校2015级研究生在分校学习的日子里不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能在这所校园里找到正确的人生之路,做一名能担负起时代责任的栋梁之材。 (文:徐帮元 何天宇,图:徐帮元)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