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275

78日上午,无锡分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传感网大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由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同志主讲党课,并对分校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进行布署。

在专题教育党课上,徐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从专题教育的背景与意义、“三严三实”的内涵及联系、“三严三实”教育方案解读、聚焦专题教育的要点、“三严三实”学习心得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对“‘严以修身’--领导干部立身之本”进行了解读。

徐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并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中。徐书记要求,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无锡分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从而进一步推动分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后,分校领导干部还就“‘严以修身’--领导干部立身之本”专题进行了研讨。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