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教育局安保处、在锡大中专院校片组莅临分校检查安保工作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288

41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安保处单文勋主任、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张想林处长等在锡大中专院校片组一行来到分校,对分校的安保工作进行检查。首先,由无锡分校副校长殷缨就开学以来分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分校学工部部长李波老师、综合管理部马志华老师及高新物业公司保安队周志伟队长分别就学生、宿舍、实验室、校园环境的安全管理与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到分校的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分校的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和建议:(1)开放式校园更要加强交通、人身方面的安全教育;(2)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用电管理,在重要部位贴上警示符的同时还要对学生进行用电安全教育;(3)要做好食品安全监控,防止群发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4)治理外来小摊贩要内外结合,要从源头上防范。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