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15年无锡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会暨大型人才交流会通知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204

各有关高校:

为深入推进无锡市“百千万”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工程的顺利开展,全面做好2015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由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2015年无锡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会暨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2015130日隆重举行(原定于201527日举办的交流会因故改期)。欢迎各高校毕业生踊跃参会,现将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2015130(星期五)上午8:00开始。

二、大会地点:无锡市体育中心室内展馆。

三、大会规模:现场预设招聘展位350个。

四、展位分布:

A/特展专区;B/重点企业专区;C/先进制造业专区;D/新兴产业专区; E/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专区;

五、友情提醒:

1、详情请浏览“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www.wxhrzp.comwww.wxrcw.com);

2、会场地址:无锡市体育中心(太湖西大道1500号)室内体育馆,公交27路、20路、67路、211路、206路、103路、59路、95路均可到达。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

201519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