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1903

日前,纪念无锡校友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原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校友钱志新,老校友代表龚凤麟、乔镒生、韩晓江、贺麟文、于燮康、单锡龙、满载等,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档案馆、无锡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无锡分校党委书记徐悦主持,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分校的情况。

无锡校友会负责人王浩宇在校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是以母校名字命名的第一个校友会,30年来,无锡校友会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母校和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团结无锡地区广大校友,忠实履行了三大使命即为母校的教学和科研做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无锡地区企事业单位的发展,特别是为无锡地区企事业单位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当参谋、做桥梁,起纽带作用,为无锡地区校友团结互助,沟通交流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无锡校友会主要创始人龚凤麟校友回忆了1984年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会同母校共进步、共成长的奋斗历程。钱志新校友回顾了从母校毕业后的工作过程,并对母校的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萍华副校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向无锡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特别是对无锡分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无锡校友会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组织无锡地区的校友团结互助、加强交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母校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锡宣)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