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读者之星”评选及奖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1449

2014年,图书馆建设不断完善,馆藏结构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渐入正轨,吸引了一批忠实的学生读者,为鼓励这些读者,同时吸引更多学生来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馆将举办第二届“读者之星”评选活动。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参评对象: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10

三、评选时间:201411---20141231

四、评选标准:

1、借阅图书量前20名的读者。

2、遵守图书馆的各项管理制度及有关借阅规定,无违纪情况。

3、在评选有效期(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内,图书借阅无违章记录的读者(无损坏图书、超期违章等行为)。

五、评选办法:

1、根据图书馆图书管理系统统计的数据,做到公平、公正、透明。

2、“读者之星”评选活动的评定数据依据201411---20141231日的统计结果进行。

六、奖励办法:

对当选为“读者之星”的学生,我们将在学校宣传栏张榜公布进行公开表扬,同时图书馆将为获得“读者之星”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提升借阅等级,由原来可借5册提升为8册;借期由原来的30天延长至60天。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图书馆

    2014.12.22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