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志新到分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孙薇卿发布时间:2014-07-05浏览次数:1668

 

        7月1日上午,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志新到无锡分校指导工作。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副校长殷缨对张主任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分校的办学情况和关工委工作。

        张志新主任充分肯定了分校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他说,分校根据领导变动的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形成了由分校党政一把手兼任主任的新一届关工委工作班子;能根据工作对象的不同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特别是在毕业生就业方面非常出色,实现了研究生百分百的就业率和平均十万以上的年薪,他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毕业生留在无锡工作。

        张志新主任还希望分校把关工委工作与日常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晰分校关工委各相关部门职责,落实经费保障、落实办公场所、充实人员队伍,结合分校实际,探索关工委工作的创新思路,不断推进分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孙薇卿)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