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行首届IC设计竞赛颁奖暨第二届启动仪式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620

 

    4月15日,东南大学无锡分校首届学术节系列活动之首届IC设计竞赛颁奖暨第二届IC设计竞赛启动仪式在分校传感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分校领导和嘉宾有:分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勇教授、李冰教授、常昌远教授等。仪式由吴金教授主持。
    郑校长在致辞中对2013届的获奖同学分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14届参赛同学予以鼓励,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分校将为竞赛的举行提供更好的支持。获奖代表徐晨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在竞赛中真切的体验,并与下届的参赛同学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常昌远教授对2013届IC设计竞赛的总体情况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4届IC设计竞赛的参与方式,提出了相关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取得好成绩。
    首届IC设计竞赛共有100多人参加,其中31人参加了MPW流片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2人。
    据悉,今年的IC设计竞赛是东南大学无锡分校首届学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这是无锡分校首次以学术节的形式将东南大学学生科技节移植到分校,将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举行诸如IC设计竞赛、嵌入式竞赛、学术论坛等多项学术科技活动。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