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谢文刚副总裁作客无锡分校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1208

    3月20日,深圳国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微电子研究院院长谢文刚校友作客无锡分校,为分校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谢总介绍了国徽电子的发展历史,向大家展示了公司最近几年发展的新成果。报告会中,谢总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传授了在择业过程中对兴趣点该如何把握的问题,阐述了在就业过程中对职业的执着探索的重要性。最后,谢总列出了国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的人才培养计划,并诚挚欢迎广大同学的加盟。
    报告会开始前,集成电路学院副院长李智群、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燕和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王斌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同谢总就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完善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深圳国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启动的国家“909”工程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总投资达1亿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嵌入式微控制器以及高性能SOC等消费电子产品专用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承接客户委托的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服务,同时向客户提供自主产权集成电路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
    该公司在东南大学设有“国微电子”企业奖学金,专门面向集成电路专业方向的优秀研究生学子;同时还设有实习生岗位,招收优秀的学生在国微电子进行实习,并联合学院共同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和论文。

热点新闻

关闭